修覺向祖師爺求卦案例修覺向祖師爺求卦案例 修覺本人因為要換屋,所以有看了一些房子,今年年初 (97.1.8) 在新竹縣新豐鄉看到一批正在興建中的房屋,建案名稱為:綠X莊園,此建屋設計與建材使用讓我們夫妻覺得還不錯,建商在公共設施太平洋房屋上也很用心 (已完成的公共設施有:室外部份:兩座籃球場、兩座網球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兒童遊戲區,還有蠻多的設施一時想不起來。室內部份:交誼廳、咖啡館、溫泉SPA、三溫暖等等),讓我們非常心動,房屋大部分結構也已完成,看過這一東森房屋切後又經售屋人員的慫恿,實在有讓消費者不下訂也難。 但是,當下幸好我們沒被眼前景象沖昏頭,回到家後我們決定向祖師爺求卦:所求出的卦象為:火澤睽五爻變→背離之意,意味著人心背離。未來卦:天澤履→欲行卻難行,百事不宜進取。21世紀房屋仲介解決之道:水山蹇→寒足跛行,四大難卦之凶象。 經過祖師爺的卦象顯示後,我們決定放棄購買綠X莊園這裡的房子。最近我們仍在空檔之餘到處看房子,在看屋的時候與仲介公司人員聊到綠X莊園這裡的房子,仲介人員突然告訴我們綠X莊園的建有巢氏房屋設公司已經捲款逃了,現在所有建築中的房屋均已停工,債權銀行也派人看守要處裡這批房產,搞得投資綠X莊園的住戶都急得跳腳,本人絕無幸災樂禍的心態,只是覺得祖師爺真是太靈了,經由卦象告訴我不要去買,讓我們逃過一劫,真謝謝祖師爺的保好房網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