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吉林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通知,明確要求,廳級以下(含廳級)國家工作人員出差乘坐飛機、火車、輪船時不得通行機場、車站、碼頭的貴賓通道,不得使用支票貼現要客休息室。
  近日,吉林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通知,對廳級以下(含廳級)國家工作人員出差乘坐交通工具和通行融資貴賓通道有關問題作進一步明確。
  通知明確要求,廳級以下(含廳級)國家工作人員出差不得超標準乘坐飛機頭等艙、高鐵列車商務座、輪船一等艙;出差乘坐飛機、火車、輪船時不住商房屋得通行機場、車站、碼頭的貴賓通道,不得使用要客休息室。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要嚴格執行本通知規定,財務部門對廳級以下(含廳級)國家工作人員超標準乘坐交通工具及通行貴賓通道所發生的費用一律餐飲設備不得報銷。
  省監察租辦公室廳、省審計廳將按照通知要求,對各地各部門各單位執行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對違反規定的要嚴肅查處。  (原標題:吉林辦公廳:廳級以下幹部出差不得走貴賓通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