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莊臣老奶奶黃勤已第十四次投票,精神可嘉。
  中西服新網11月5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97歲的華裔女選民黃勤,從未缺席選舉投票。
  黃勤20歲那年,從中國福建南安來到雙溪里茂港外,耕信用卡代償田為生,與丈夫育有6名兒女。其丈夫在50多年前已去世。
  其今年58歲的小兒子尤錦玉及媳婦黃秀鸞(55花店歲)今天(4日)中午近12時左右,親自載送母親來到港外益民學校,讓母親進行其生命第十四次的投票程序。
  尤錦玉說,母親雖已9室內設計7歲,不過依然能走動,思路清晰。
  他指出,母親原本住在檳城姐姐家,他到檳城把母親接回來投票,履行她公民責任。
  另外,港外一名84歲的男選民雷海文,雖已搬到距離雙溪里茂約48公里的雙溪大年居住,在投票日,花了10令吉一個人搭的士北上投票。  (原標題:大馬97歲華裔阿婆積極參政 從未缺席選舉投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