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前副總統迪克·切尼的女兒莉茲18日在一檔電視節目中宣稱反對同性婚姻,觸室內設計發妹妹瑪麗及其同性伴侶公開反擊,令切尼家“內戰”曝光。
  莉茲當天參加《福克斯周日新聞》節目室內設計時說,她支持“傳統的婚姻定義”,反對同性婚姻。她與妹妹瑪麗對同性婚姻“看法不同”,但自己“非常愛瑪麗和她的家人”。
  不過,這段話觸發瑪麗強烈回應。她在一家社交網站上說:“莉茲設計裝潢,這件事不只是我們看法不同那麼簡單,你就是不對。”
  瑪麗去年與同性伴侶希瑟·波在首都華盛頓結婚,後者18日在同一家社交網站上表買屋達對莉茲的失望。
  美聯社解讀,莉茲眼下正在共和黨勢力強大的懷俄明州競選聯邦參議員席位,作為共和黨人,莉茲曾因反對同性婚姻立場不強硬遭受批評。她突然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反對同性婚姻,主要目的是為借錢競選拉票。  (原標題:美前副總統切尼兩女兒為同性婚姻爆發“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