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景觀設計社電 記者從淮陽“11·22”專案組獲悉,昨天凌晨發生在河南淮陽縣的“11·22”滅門殺人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案件中共有一家7人死亡。
  11月22日2時21分,淮陽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警稱,該縣王店鄉發生殺人案。據警方現場勘驗,淮陽縣王店鄉陳莊行政村雙冢自然村村民澎湖民宿郭某某(賈某某妻子,34歲)及其子(10歲)、女(4歲),父(68歲)、母(68歲),王店鄉白廟村村民郭某某(44歲,郭某某二姐)及其子(11歲)共7人遇害。
  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在案發現場將犯罪嫌疑人賈某某控制。初步認定,犯罪嫌疑人賈某某因家庭西服糾紛,在家裡與妻子發生爭執,將妻子勒死後,移屍藏匿,隨後陸續將子女及親屬6人殺害。犯罪嫌疑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殺害兒西服女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