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昨天從省統計部門瞭解到,今年我省房地產市場保持平穩較快增長態勢,改善型商品房占據“主力”,90~144平方米的改善型中等戶型占全部住宅銷售面積的六成以上。
  省統計部門的數據顯示,1~10月份,我省房地產市場保持平穩較快增長態勢,全省商品房銷售面積4638.6萬平方米,增長34.3%,增幅同比提高36.7個百分點。其中,住宅銷售面積4159.8萬平方米,增長36.1%。從銷售類型看,90~144平方米的改善型中等戶型住宅銷售面積2800.2萬平方米,增長36.3%,占全部住宅銷售面積的比重為67.3%;90平方米以下小戶型住宅銷售面積1129.5萬平方米,增長42.7%,占全部住宅銷售面積的比重為27.2%;144平方米以上大戶型住宅銷售面積230.1萬平方米,增長9.7%,占比為5.5%。(王天昊)  (原標題:今年安徽房產市場平穩增長 改善型住房成“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