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打劫的怎麼辦?美國90歲洗衣店主給你做榜樣。他面對搶劫毫不畏東森房屋懼,掏出武器,嚇的劫匪落荒而逃。
   據外媒1月3日報道,事情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的“R&J自助洗衣店”。安全視頻顯示一個身穿連帽衫的男子走進店里,向90歲的店主喬治?希克斯索要現金,老人拒絕給錢,還拔出一把鉻室內裝潢黃色的半自動手槍,搶劫者受驚之下奪門而出。
   希克斯時候接受採訪說:“真好笑。那個笨蛋走進來,我一拔出槍他就跑了。”希克斯說,劫匪走進店里融資,要求把一張五美元的紙鈔換成零錢。當喬治打開收款機時,劫匪突然將其推到,要他交出全部現金。希克斯掏出槍,這個搶劫未遂者一無所獲地逃走了。喬治隨後撥打911,向警察報告了這次“速戰速逃”的搶劫。
   911接線員問:“他拿到錢了嗎?”抗癌食物有哪些希克斯回答說:“沒有,沒有。他推我的時候我跳了起來,掏出槍說,‘我要打爆你的腦袋,’他拔腿就跑了。”
   希克斯的洗衣店曾在2010年被劫匪光顧過,如今他有了準備,不怕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劫匪。他說:“為什麼要害怕?我有槍,他嚇跑了。”附近另一位店主表示,他們有權保護自己、雇員和財產。“我很驚訝一位90歲的老人帶著槍,但只要他知道怎麼用就好,我想跟他握握手。”
   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嫌疑人。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美國90歲洗衣店主勇鬥歹徒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