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眉靈) 現場撈魚、現場取樣、現場檢測,昨天,成都市、彭州市水務局聯合行動,對水產養殖基地有無使用禁用漁藥等情況進行了大檢查,為保證檢測質量,市水務局組織市水生動物檢疫檢驗站出動快速檢測車開展現場檢測。據悉,為確保春節期間食品安全,市水務局將開展為期一個餐飲設備推薦月的養殖水產品質量安全隱患大排查。
  “春節將至,為確保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我們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養找房子殖水產品質量安全隱患大排查。”據市水務局水產處負責人介紹,排查將採取現場檢查與抽樣檢測相結合的方式,一旦發現不合格樣品,立即由當地漁業行政執法人員採取控制措施禁止銷售,經過確認後對問題產品進行無害化處理或銷毀,對涉嫌違法的人員依法查處,對涉嫌犯罪的還將依法移交公安部門查處。  (原標題:市水務局拉開養殖水產品質量安全隱患大排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