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新型豬流感及防護方法 截止目前為止,墨西哥及美國西南地區爆發豬流感疫情爆發人感染豬流感疾情,已經攀升到103人死亡, 請各位同仁注意, 室內裝潢避免至疾區旅遊或至此出差、旅遊返台者,注意自身健康及 房屋二胎防護~ 新聞小辭典/新型豬流感 (一)何謂豬流感?   A型流感病毒H1N1,墨 室內設計西哥大流行為變種病毒,同時帶有豬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的基因, 秋冬是它的好發季節,但 房屋買賣全年都會傳染。 (二)豬流感有何症狀?   感染到豬流感,症狀跟感冒非常類似,會發燒到38.5度以上,咳嗽、喉嚨痛,肌?襯衫蛂B關節和骨頭痠痛、 疲勞、流鼻水、胸腹疼痛、噁心、腹瀉的情況,最後會出現嚴重的肺炎。 (三)豬流感的致死率?   在墨西哥,致命率有6 裝潢.7%,死亡病患大多是25到40歲的壯年人。 (四)如何預防豬流感? ◎勤洗手 ◎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不要跟他人一起吃一盤食物或一杯飲料 (五)傳染 結婚西裝方式  飛沫傳染如打噴嚏、咳嗽或身體接觸傳染,散播病毒。    已經排除吃豬肉會傳染的可能,所以請大家放心囉。 (六)疫區 墨西哥爆發的新型流感疫情之外,其他如美國,紐西蘭 建築設計、法國、西班牙、加拿大及以色列、澳洲、蘇格蘭、哥倫比亞, 都有疑似感染的病患出現。 (七)豬流感V.S一般流感  比一比 全球暖化不只是個名詞 而是正在發生且影響地球所有居民的迫切危機科學家研究發 設計裝潢現畜養牲畜供應人類肉品所需是暖化的主因醫學界也證實蔬食才是真正利益人類健康的飲食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 為了保有家園大家一起來吃素 環保 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吃素!環保!救地球!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