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導彈防禦局(MDA)3月14日為擬議的遠程識別雷達(LRDR)發佈了一份請求信息(RfI),該雷達將提供持續的中途制導彈道導彈防禦(BMD)來對抗所有飛行階段的威脅。
  該計劃於3月4日美國導彈防禦局的預算簡報中公佈。該機構希望申請2015財年預算中的7900萬美元用於這個計劃的發展。儘管遠程識別雷達的功能是機密的,但美國導彈防禦局在請求書中公佈了一份簡短的主要設計列表。包括:軍事行動頻段轉換以執行精密跟蹤、識別和打擊評估;為給定的雷達靈敏度光圈進行有限視野和全視野轉換;通過概念進行電子保護,如緩解干擾等;為降低能耗提供機會。遠程識別雷達的請求信息將於5月1日作出回應。
  同時,根據美國導彈防禦局的傳感器研究,該機構正在評估未來跟蹤和識別傳感器以及傳感器體系結構選擇,這會帶來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在成本效益、軍事行動有效性、及時性和負擔得起的性能改進。對傳感器的反饋將於4月1日進行。(田涵)  (原標題:美國導彈防禦局尋求新型遠程識別雷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