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長史泰勒25日主持的特別畢業典禮上,懷特正式獲頒學位證。懷特只因75年前欠繳5美元成績單費用,今年才正式大學畢業。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美國媒體27日報道,美國一名99歲的老嫗75年前,只因欠繳5美元成績單費用,今年才正式大學畢業。
  這位來自緬因州的老婦,原本應該於1939年從大學畢業,但當年她因無法繳納5美元錢的成績單費,而未拿到學位證。
  最近,在一位朋友的幫助下,這名99歲高齡的老婦終於參加了畢業典禮。
  這名老婦名叫懷特,她當年就讀於位於班戈市的比爾學院(Beal College)。
  在校長史泰勒25日主持的特別畢業典禮上,懷特正式獲頒學位證。懷特表示,這個特別的畢業典禮非常棒,並且很有趣。  (原標題:75年前欠繳5美元費用 美99歲老婦今年才畢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