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現場
  
  漂流現場紅網炎陵站6月6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萬曼紅)6月4日,筆者在炎陵縣十都畲族漂流運動現場,看見數十位漂流運動喜好者在快樂地參加漂流運動。工作人員告訴筆者,該項目去年對外開放以來,吸引了大量縣內外游客前來漂流。
  十都畲族漂流位於神農谷旅游沿線沔水流域十都段,河水清澈見底,是一條沒有污染、自然古樸的綠色河流。漂流始於車溪村終點為大江村,全程約6公里,整個漂流行程約2小時,能夠讓漂流運動喜好者輕鬆愉快地度過清涼一夏。
  十都畲族漂流於2013年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漂流河段沿途風光旖旎,空氣清新,堪稱“天然氧吧”。在漂流的過程中,漂流運動喜好者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的唯美,享受到有驚無險的趣味,傾聽到畲族美麗神奇的傳說,體驗到自己駕馭自己、自己主宰自己的暢快。
  十都鎮洋岐畲族村是湖南省唯一的畲族村,該村有著濃厚的畲族風情和獨特的民族服飾,畲族“三節布龍”、“火星龍”以其獨特的表演風格和深厚的藝術底蘊而飲譽全國。近年來,該鎮傾力打造特色旅游名鎮,在繼續加強對原有萬壽宮、婆婆仙等旅游景點的管理和完善的基礎上,充分利用沔水河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挖掘新的特色元素,增加新的文化內涵,加大開發扶持力度,把十都畲族漂流打造成為集旅游觀光、休閑度假、運動拓展為一體的綜合景區。  (原標題:炎陵縣十都畲族漂流 陪你度過清涼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