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受超強颱風影響,為保障游客安全,海口所有景區於18日起關閉。7月25日,海口觀瀾湖馮小剛電影公社和白沙門公園開始恢復旅游接待,正常營業。
  今年第9號颱風“威馬遜”18日15時30分前後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鎮沿海登陸,成為41年來登陸華南地區的最強颱風。災情發生後,海口市旅游系統迅速積極開展生產自救和災後重建工作。尤其對景區標示標牌、煤、電、水、氣進行查缺補漏,還進行環境清掃、休整、消毒等工作。
  歷經近一個星期晝夜搶修奮戰,目前觀瀾湖馮小剛電影公社和白沙門公園兩家景區附近交通已恢復通行,險情隱患已全部排除,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復營業接待工作。白沙門公園市民驛站旅游風情街25日也迎來了颱風後首批游客。
  隨著颱風後恢復工作持續不斷推進,海口其他景區將陸續恢復正常接待。經歷狂風暴雨洗禮的海口將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態迎接八方來客,游客可在舒適安全的旅游環境中再次領略海口的美景。  (原標題:海口馮小剛電影公社白沙門公園恢復接待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