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擎著外接式硬碟火的阿聯酋航空飛機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波士頓當地官員表示,當地時間8月10日下午,一架從迪拜飛往波士頓的阿聯酋航空外接式硬碟客機由於飛機引擎起火,降落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火勢很快被撲滅。當時機上共有367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據報道,當地時間8月10日下午2點,這架阿聯酋航空的波音777-300客機在新竹買房子降落後,被髮現引擎處有火苗。火苗被緊急撲滅,這架飛機隨後被拖到了停機坪。
  阿聯酋航空發言人表示,這次發動機起火發生在降落時,並很快被撲化療副作用滅。機上所有人員都安全到達機場。
  這趟F237航班載有349名乘客和usb18名機組成員。
(原標題:阿聯酋航空載367人客機波士頓降落後引擎起火(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