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龍井草堂 杭州 龍井草堂 www.longjingmanor.com 在高銀街的外景錄製工作?束後, ?莫下午三、四點之時,我們來到了晚餐的預約地, 龍井草 室內設計堂 下車之後,循著乾隆皇的散步古道, 來到我們預約?面膜漸]廂前 先來喝個龍井下午荼 ?和的秋暖陽,徐徐的秋涼風 保濕面膜 一杯清香龍井,幾盤味美茶點 享受著乾隆皇般的悠閒午后 桌上的磁器皆是由店家在景德鎮特別訂製, 就連 酒店工作硯石所製的?灰缸也是出於名人之手。 包廂的外觀 入堂之正,古董家俱 入堂之右,桌椅擺設 入堂之左、晚餐宴席 此刻,正想著龍井傳說之時,經過的服務員輕聲告 烤肉之, 不好意思,這裏不能拍照。 連忙致歉,收起相機,來去喝茶。 雖然沒有圖像,就聽我把殘留的記憶向各位朋友們敘述。 龍井草堂,只設八席,不設菜譜,不接生客。 晚宴開始先 裝潢每人一碗自磨豆槳讓賓客們暖胃, 竹卷上刻著酒單供賓客們挑選, 此時、員工委員會主任 錢璐 建議我們喝自釀米酒, 店家特聘?興知名釀酒師,以酒釀酒。 自釀米酒呈琥珀色,入喉不嗆,味美甘醇,好酒、好酒 室內設計。 接續上菜,涼菜先上6~8碟,再上熱菜, 這裏的菜皆是用粗菜細作的方式, 以"隨園食單"當藍本,精心烹調。 捨得、用青江菜之嫩心炒製而成,採用當日現栽, 採購與農民負責記錄簽字,無農藥栽培的青江菜三十斤, 只 苗栗旅遊取嫩心一斤來炒製而成。 無名英雄、不用雞、鴨、豬、醃肉來煨湯, 只用相同之小魚來養湯,取其鮮湯再煮大魚。 金蠶花燉老鴨、與冬蟲夏草同功效之金蠶花, 採用農民自家放養之三~五年老鴨, 不加水酒,燉煮一上午而成之原盅鴨湯,味香湯濃汁甜。 蟹 長灘島粉裙邊、湖蟹之肉、膏,與野鱉之嫩裙, 所烹煮而成的鮮美羹湯。 當然還有許多美味菜餚, 如:炒土雞蛋、燒了三天才上桌的?燒肉..........等。 年記已大,只記得幾道菜告訴各位,下回再去時,勤做筆記, 再來記敘!! 龍井草堂 杭州龍井路龍井399電話:0571–878887 關鍵字廣告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