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柳州11月2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昨晚6點左右,廣西柳州市快9路公交突發大火,導致18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事發後,18名傷者被送到柳州市工人醫院南院救治,目前已有7人出院。22號中午,記者在住院部看到,政府、公交公司工作人員正現場解決患者家屬的陪護、吃飯等問題,保險公司也介入理賠。
  保險公司:搜集我們客戶的相關資料,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如果他屬於我們意外事故責任的話,我們會快速給客戶理賠。
  據目擊者回憶,從發現著火到人員疏散,整個過程大概只持續了1分鐘左右。快9路公交車所屬的柳州恆達巴士有限公司新聞發言人華廣津說,他們每年都會聯合消防部門組織突發事件應急演練,此次事件的快速處理與這不無關係。
  華廣津:我們培訓員工怎麼搶救、施救,先停車,然後馬上疏散乘客,司機的經驗也比較足。今年針對反恐,我們剛剛組織了培訓,這也是個效果吧。
  據瞭解,此次事故發生前,恆達巴士公司已經著手為BRT公交車安裝破玻器。華廣津表示,這一工作將覆蓋所有車輛。
  華廣津:裝了以後,對我們這些封閉車會更好一點,不但有安全錘還有破玻器,逃生的途徑更廣一點,損害度更小一點吧。
  此外,對於網絡上“有人攜帶汽油上車”的說法,柳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員今天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目前尚無證據能夠證實這一消息。  (原標題:柳州公交起火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