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小超文李超然攝影
  本報開封訊 車禍發生後,肇事司機開車逃逸,民警通過監控鎖定車號牌,卻發現號牌被“冒名頂替”。民警“靈機一動”,將其中的字母變了一下,就順利找到了“真凶”。目前,涉事司機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准逮捕。
  11月11日凌晨5點,開封市禹王台區南郊鄉310國道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在賣菜途中被撞身亡。
  “在現場發現了肇事車輛留下的塑料碎片,然後調取了周邊的監控,發現豫H·E5622的大貨車有重大嫌疑。”事故處理民警邵志強說,豫H·E5622是一輛紅色大貨車,車身顏色跟現場碎片顏色吻合,經過時間也吻合,從監控里能看到車前一側擋板被撞掉了一塊,而且近期在開封境內有多次違章記錄。
  隨後民警在焦作找到了“嫌疑”車輛,卻發現該車顏色不是紅色而是藍色,而且當晚也沒有經過310國道。民警在一起討論案情時,一名民警無意中說了一句話“把字母E換成F試試”,結果真的找到了一輛紅色的大貨車。
  “豫H·F5622車型、顏色和監控中的一模一樣。”民警再次趕赴焦作,將“豫HF5622”的車主和司機帶回詢問。兩人對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但由於變造號牌將受到“降照”(駕駛證由A證降至B證)處理,兩人均不承認自己變造號牌。
  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改F為E,“變身”大貨車肇事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