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 張成龍)小伙看見四個小偷明目張膽地在街上偷東西,便上前警示了一聲。小偷作案不成,一直跟蹤他半站路才離去。
   網友“三毛一炸少年”微博上稱,11月29日晚7時許,他路過李家村時,發現三男一女四小偷尾隨在行人身後,明目張膽地行竊,眼看有一位女士被偷,他便大聲警示了一聲,小偷們聽到後停止了行竊。作案不成的4個小偷便向他圍了過來,他見形勢不妙轉身離開。但小偷乘三輪車一直尾隨,他走了一段後立即返回到公交站,上了一輛公交車才將四個小偷擺脫。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碑林警方瞭解到,文藝路派出所得知微博上反映的相關情況後,安排了兩名民警、三名群防隊員加強對該地區的巡邏防範。12月2日晚6時許,民警在該地區抓獲三名可疑男子,經當事人辨認,證實三名嫌疑人正是他在街上看到的小偷。
   但民警經過對近期李家村地區發案情況進行核查,未能找到相關報警。經調查,其中一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其他兩人受訓誡後被釋放。  (原標題:看見要偷東西馬上警示 小伙被四小偷追了半站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