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觀看奇石。 趙延文 攝南非雞血石。 趙延文 攝
  中新網邵東12月25日電 (通訊員 曾曉風 趙延文)25日,上午9時不到,湖南邵東縣昭陽廣場已是人聲鼎沸。一場奇石展在此間精彩亮相。
  據瞭解,本次奇石展由邵東縣與中國奇石商貿協會、中國園林貿易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全國18個省市的奇石協會及奇石收藏展商,帶著各自心愛的“寶貝”,參加了此次活動。
  琳琅滿目、千奇百怪的奇石令人目不暇接。筆者在現場看到,既有園林風景石、天然畫面石、玉石、瑪瑙等天然奇石,又有海內外珠寶、玉器、根雕、字畫等,2萬多件藝術收藏品爭奇鬥艷,讓市民大飽眼福。
  邵東市民唐先生看到一塊神往已久的紅寶石後,興奮地用微信告訴朋友們:“沒想到在邵東也能看到這樣漂亮的石頭,真過癮!”
  據悉,該次奇石展從12月18日開始,將延續到28日,迄今已有3萬多名群眾觀看了展覽。(完)  (原標題:18省市奇石湖南邵東縣“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