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兩家贊助品牌達成一致
  新京報快訊(記者孫海光)今天下午,李永波、林丹首次就“單飛事件”表態,代言風波也有了結果。根據協議,林丹在代表國家隊訓練和比賽時,必須穿李寧的服裝,球拍和球鞋可以穿尤尼克斯,但不能露出標識。李永波稱林丹是個特例,他對球隊做出的貢獻無人可比,其他隊員也不能效仿林丹進行個人商簽。
  從2009年起,李寧整體簽下了中國羽毛球隊,隊員的所有裝備均由李寧贊助。兩周前,尤尼克斯準備宣佈和林丹簽約,據稱雙方合作長達十年,費用過億。發佈會前一天,尤尼克斯宣佈因場地原因取消發佈會。
  在外界看來,脫離國家隊進行個人商簽的林丹無疑於“單飛”。昨天下午,林丹首次表態,稱從未想過單飛,沒有國家隊就沒有現在的他,“如果我是在馬來西亞或者印尼,我頂多也就拿下一到兩個世界冠軍。”
  針對林丹與尤尼克斯的合作,李永波稱國家隊、包括李寧本人給予了充分諒解。“在不傷害國家隊利益的前提下,我們不反對這種合作。李永波稱“李寧本人也理解林丹走到這一步不容易,也希望將自己的個人利益最大化,雙方最終達成協議”。不過李永波承認,林丹此舉是特例,“他對球隊的貢獻是其他任何隊員都不能代替的。”
  根據協議,林丹在代表國家隊訓練和比賽時,必須穿李寧的服裝,球拍和球鞋可以用尤尼克斯,但不能露出標識。此前的丹麥和中國賽中,林丹的球拍上出現了“LD”字樣,但李寧公司沒有同意這一點。
  (原標題:林丹:從未想過單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