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良品鋪子號”高鐵從武漢發往廣州

  小桌板貼、頭枕巾、行李架貼等處均有“良品鋪子”廣告
  荊楚網消息(記者 白雲 通訊員 吳凌)“良品鋪子提醒您,前方到站長沙南。”1月6日,乘坐G1114次動車由武漢到廣州的旅客發現,武漢又多了一家企業冠名高鐵。荊楚網記者獲悉,華中零食巨頭良品鋪子已簽下由武漢到深圳北、長沙南到北京西的兩列高鐵所有廣告位,時效為半年。
  良品鋪子此次採用7種廣告位全包的模式,即在小桌板貼、頭枕巾、展板、行李架貼、車門貼、列車廣播、LED滾動屏等位置均會顯示企業文字、標示和圖案。
  良品鋪子品牌中心總監彭飛介紹,這是該公司首次借助大型戶外媒體進行品牌宣傳,對企業今後戰略規划起到關鍵作用,希望通過京廣高鐵線與京九高鐵線,全面打通南北沿線的市場。此外,由於高鐵受眾多是商旅人士,與良品鋪子消費人群定位高度重合,也能影響到更多潛在消費者。
  “此舉不僅是單純的廣告宣傳,更是傳遞一種在旅途中也要學會享受生活的快樂出行理念。”彭飛認為,冠名高鐵與良品鋪子“讓嘴巴去旅行”的定位高度契合。
  業內人士表示,高鐵冠名對當地經濟發展有著積極促進作用。京廣高鐵和滬漢蓉客運專線在武漢交會,高鐵連線成網,輻射面廣,影響力大,有著得天獨厚的人流、物資流、信息流優勢。利用武漢高鐵動車這一平臺擴大企業知名度,宣傳城市形象、旅游經濟等的做法非常有戰略眼光。
  良品鋪子是一家集休閑食品研發、加工分裝、零售服務的專業品牌連鎖運營公司,門店現已覆蓋湖北、湖南、江西、四川、河南等省份。線下門店數突破1400家,線上電商平臺突破9個,2014年銷售額突破24億。  (原標題:漢企再掀高鐵冠名風 “良品鋪子號”1月6日首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