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下午心情不太好,發洩了一篇文章,貼上之後就被我鎖文了~ 除了我下午開 租屋an>個某人看之外 室內設計,可惜我開鎖了他還是看不見~ 真是註 西服定啊!可惜我寫了那多內心話!=_+ 搞不好都還有表白咧!不 房屋買賣過 我收起來 自己看了! 哈哈哈哈,反正我發洩之後就好了,不過 我還是不會刪文,也不會 土地買賣公開的,哈~別扁我 我就是想保留我的秘密,哈哈,我只是想讓自己有個空間~ 有個可以發洩的空間,有個 小型辦公室可以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地方~ 什麼事都放在心上,很苦也很悶,再加上最近一堆事~ 我好累~~~~~~~~~~~~想放假一千年~~~~~~ 想擺爛一千 烤肉年~~~永遠永遠~~~為什麼想要的得不到~ 不想到的卻老是出現,不過 什麼是想要的呢! 我的心  他說 他不想說,也不願意承認~ 怕又受傷了....但 酒店經紀是 不是早就傷痕累累了嗎?再多個幾劃有差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