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辣椒蒜香麵包 我本來不打算PO這個麵包的...因為它長的很像<烏魚子>ㄋㄟ..醜死了啦~!!... 不過既然已經跟大家提起了.就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何妨?... 當初會做這個麵 室內設計包是有原因的...... 記得我們上次去台北.後來要去吃<鼎泰豐>..因為還要等 澎湖民宿30分鐘.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逛逛...就在永康街街口看到一家麵包店..(忘了名字了啦... )..愛做麵包的我當然要進 591去看看囉....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盤<長條法國匈牙利紅椒麵包>.. 每一條都紅通通的很吸引人... 我走到後面又看到很?住商房屋h盤一樣的麵包...(怎麼做這麼多呀?)我就想 這一定是他們店賣的非常好的麵包... 我當然也買了一條回家吃囉...還真不錯呢....可惜高雄好像很少人賣這種口味的法 濾桶國麵包呢...? 還是我太宅了.見識不廣...所以沒機會吃到....所以我才決定自己來玩看看....憑著吃過那個麵包的感覺..我自己做了這個<匈牙利紅椒蒜香奶油>...... 材料~~匈 西服牙利辣椒粉一小瓶 / 奶油 / 蒜頭 /鹽 / 糖 /..份量請自己酌量..我沒有秤.. 做好~~奶油軟化後.加入蒜末.鹽.糖.紅椒粉....全部拌勻就好了.... 自己試一下味道...鹹度.甜度.蒜味都可以依自己喜歡調整. 術後面膜..我又多加了很多匈牙利辣椒粉..(匈牙利辣椒粉有辣椒的香氣.不會辣.可以多加 )....最後拌勻就好囉~!!完成後放冷藏冰存...要用時拿出來回到常溫就可以當抹醬用了...用途類似蒜香奶油.... 那天我打了二條看起來不怎麼好看的麵糰... 新成屋不像法國麵包.也不像一般麵包.忘了是用什麼食譜了... 還把那個紅通通的抹醬抹的醜不拉幾的..... 結果~~~就這樣烤出二條烏魚子了.....擱大小ㄅ一ˊ... ..跟我買的麵包真的是天差地別....好丟臉哦... 至於這麵包好吃嗎?...坦白說....老實說.....我跟?花蓮民宿p們說....只有表面那個抹醬好吃 ...底下的麵包.我把上面啃一啃後.就............了....明白了唄~!! 所以結論是~~~抹醬好吃也要麵包好吃....像我前幾天把它加到那個黑芝麻麻糬吐司的麵糰上.就非常歐一西了呢... 所以不是<抹醬>的錯啦....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做一點解解饞 土地買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