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旅遊~太平山下雪 遊客開車上山應準備鐵鍊~宜蘭民宿 強烈寒流來襲,宜蘭的太平山今(13)天也下雪了,從昨天深夜開始到現在 帛琉,降雪的情形都還在持續著,通往太平?室內設計s的產業道路,因此有約14公里長的路段,路面結冰5公分厚 租房子,交通受到阻礙,不過林管處已經緊急做出處理,要先讓160多位還在太平山的遊客能安全下 賣屋山。 低溫一波波來襲,太平山也下雪了,這次不只有樹梢會結冰霜,而是雪花真的從天空不停紛紛落下,白雪?太平洋房屋M太平山的翠綠景緻相互輝映,構成如畫般的美景。 從12號深夜就開始降雪,太平山內160名適時到訪的遊客,正好見證了這難得 濾桶的畫面,不過白雪在來往太平山的產業道路上結冰,也阻礙了交通。連日來都是零下3到4度的低溫,讓海拔2千公尺高的太平山山林,成了台灣另一處降下白雪的 室內設計景點。 不過提醒想大飽眼福的民眾,上山的交通並不容易,而且部分路段已經封閉,包括像是太平山的著名景點翠峰湖,所以為了安全,又能盡興賞雪,建議您上山前,最?賣屋n先詢問林管處,了解資訊做好準備。 太平山莊襄理林清俊表示,白天山區氣溫緩慢回升,積雪漸漸消融,但是依舊有殘雪可看;提醒遊客,上山道路濕滑,尤其從太平山「土場」管制站往山莊 十九公里 開幕活動 以後路段,路面容易結冰,車輛務必加裝雪鍊,小心慢行。 我是宜蘭民宿管家~葛瑞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