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據《今日早報》報道夫妻鬧離婚的理由很多,浙江嘉興南湖區法院前些天處理的一起離婚案,女方提出離婚的原因有些特別:妻子說丈夫嗜賭又“不近女色”,雙方的婚姻一直是有名無實。
  為證實自己的說法,結婚6年、已經31歲的妻子甚至拿出了醫院出具的處女膜完整和身體健康的診斷證明。
  有夫妻之名無夫妻之實
  嘉興人小玲和阿偉都是剛過而立之年的“80後”,曾是高中同學。同窗3年,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2008年3月,兩人大學畢業後登記結婚。
  丈夫阿偉跟著家人做生意,小玲有一份體面、穩定的工作,在外人看來,他們是很般配的一對。兩人都是獨生子女,雙方父母都希望他們早點要孩子。
  可小玲向法官傾訴說,婚前兩人沒有同過房,但沒想到婚後丈夫阿偉也“不近女色”,結婚擺喜酒那天客人散去後,本是洞房花燭夜,但阿偉一頭躺進被窩,沒有對她有任何表示。一開始小玲以為丈夫太累了,也沒往壞處想,兩人各自守著自己的半邊床入睡了。
  一連幾夜過去,阿偉依然如故,沒有任何“動靜”。更讓小玲覺得奇怪的是,阿偉好似刻意迴避此事,晚上經常打游戲或者出門玩,直到半夜小玲睡了他才進房間。
  小玲懷疑丈夫是不是有心理或身體健康問題,希望阿偉去醫院檢查,但每次都被阿偉無情地拒絕了。
  妻子持醫院證明離婚
  到了2011年,阿偉又在外面沾染上了賭博的惡習。無論小玲怎麼規勸,他都不肯收手。
  更讓小玲無法忍受的是,自從阿偉開始賭博,就不斷有人上門討債,到小玲提出離婚前總共欠下了百餘萬的債務。
  內外交困的小玲對婚姻徹底失望。今年3月19日,小玲拿著醫院開具的“處女證明”,向南湖區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與丈夫阿偉離婚,並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小玲提出,導致雙方離婚的根本原因在阿偉,這麼多年下來阿偉的做法給她的精神造成很大創傷,而且家庭生活的各項開支都是她在負擔,她要求多分財產。
  在法庭上,阿偉同意離婚,但是對小玲提出的財產分割要求不同意。
  經法院調解,最終雙方同意離婚,並同意對財產進行分割。其中男方父母名下的一套大房子給予小玲,小玲則補給阿偉父母28萬元,夫妻名下的房產歸男方父母。
  (原標題:結婚六年仍是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qynzvmsjq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